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乳房整形

1.果凍矽膠、女王波、魔滴、柔滴植入隆乳
2.內視鏡精緻隆乳
3.自體脂肪隆乳
4.乳房矽膠腫塊切除合併隆乳
5.不良隆乳手術矯正
豐滿的乳房對女性的自信心、身材曲線以及性感表現非常重要,東方女性身材先天上較歐美不足,先天乳房發育不全或產後及鬆弛萎縮,都需要後天的加強,隆乳使女人對自己的身材和穿著更有信心,台灣地區每年約有八千至一萬人接受隆乳手術,如何成為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性感女人呢?我們對於隆乳的要求,不只是讓乳房變大,更要達到乳房的對稱性、柔軟度、自然外形,兼顧站立、平躺及側臥等動態的美感和性感表現。
手術切口方式包括:
1.腋下 2.乳頭 3.乳暈 4.乳房下緣 5.肚臍(隱形隆乳)等5種方式,各有優缺點,以腋下及乳暈最好。

乳袋植入處可置於胸部乳腺下、筋膜下和胸大肌下三種不同位置,其中義乳置於肌肉下佔多數,不同方式各有其優缺點,也可以內視鏡輔助完成,乳袋表面材質有光滑面及絨毛面兩種選擇,乳袋內容物也有生理食鹽水及果凍矽膠,總共有四種選擇,各有優缺點,其中以光滑面乳袋加上術後按摩效果最好。

想要有柔軟雙峰除了材質以外,手術過程與術後的保養也是關鍵,不少女性完成了隆乳手術,胸口卻硬梆梆,這就是出現了感染或莢膜攣縮的現象。手術中除了要將出血量控制到最低,也要做好消毒工作與清除異物的步驟,如此才能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機率。而術後按摩能讓胸前的填充物可擁有更大空間,避免產生硬塊,增加雙峰的柔軟度與美觀。
完美的隆乳手術結果是兩側乳房的形狀.大小和高度對稱.觸感柔軟,乳溝可以自然緊貼,站立姿式呈現水滴型自然下垂,平躺姿勢呈現柔軟向外攤,想要完美的手術結果,必須選擇技術好,經驗豐富的醫師和配合手術後的按摩照顧。
手術前解說,形狀空間的設計,乳袋的選擇,手術技巧,手術後按摩等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例如手術前皮膚消毒完整,嚴格無菌操作,避免顯微感染,減少手套滑石粉的殘留,降低瘀血產生的纖維化,等細節都有助於避免莢膜攣縮硬化。

腋窩vs乳暈切口
五種切口中以腋窩切口留下的疤痕最不明顯,缺點最少,乳暈切口的疤痕好壞與病人體質和手術的技巧有關,兩種因素中的任一種發生則會留下難以挽回的疤痕,但是少數的手術例如切除乳房中的矽膠腫塊等,不得不選擇乳暈的切口。

筋膜下vs肌肉下植入乳袋
筋膜下的優點是手術後較不痛,缺點是較瘦的或少乳房組織的病人,術後較容易摸到乳袋,胸部上緣較容易呈現凹陷,肌肉下的優點是增加乳袋到皮膚間的厚度,外型較自然,其缺點是手術後較痛約兩天。

光滑面v s絨毛面乳袋
光滑面毛薄較柔軟,活動性好,立姿呈現水滴形,平躺成現外攤,觸感柔軟,形狀自然,但是一定要搭配術後按摩效果最好,最佳選擇,絨毛面皮厚,活動感差,觸感較差,但其優點是不需要術後按摩。

果凍矽膠vs生理食鹽水袋填充
兩種材質皆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生署核准,一樣安全,果動矽膠觸感較Q,水袋較軟,依個人喜好和預算的考量,兩者都是很好的選擇,水袋植入的切口較小,約1.5-2公分,疤痕較小,果凍矽膠乳袋植入的傷口稍大約3-4公分,,但萬一破裂則需要一至兩週內更新,三到五天內形成兩側大小不相稱,果凍矽膠植入切口較長,萬一破裂不易察覺,必須靠核磁共振儀(MRI)才能判定。

傳統vs內視鏡隆乳
傳統剝離術的速度較快,減少麻醉風險,內視鏡剝離層次清楚,止血較完全,但手術時間增加,燒灼太多易產生纖維化至莢膜增厚,所以傳統為主加上內視鏡為輔的手術方式最好,本診所內式鏡設備是最頂尖的配備,包括美國stryker廠牌最頂及三晶片內視鏡,stryker原廠高解析度顯示器,搭配美國snow-pancer,廠牌內視鏡專用拉皮及隆乳器械,效果及佳細膩精準。

無痛隆乳vs稍痛隆乳
乳袋植入的位置是乳腺下或筋膜下,則手術後較不痛,如果植入胸大肌肉下則術後比較痛,並非如少數醫師自誇技術高明,選擇筋膜下或肌肉下應該依病人胸部原有條件和個人形狀的喜好,了解優缺點,病人與醫師充分溝通好而下決定。

隆乳手術前準備:
1.二週前:應停止服用非必要的藥物,如止痛藥,如阿斯匹靈.百服寧.減肥葯.中藥及含有銀杏靈芝.大蒜.維他命E等的營養食品。
2.一週前:約定手術時間,接受抽血檢驗,並減少抽菸、避免喝酒,香菸裡的尼古丁不僅影響傷口癒合的血液循環,刺激氣管分泌物增加痰會比較多。
3.前一天:會與您電話提醒,避免刺激性食物和喝酒.喝咖啡,晚上12點開始禁食.不要喝水吃東西,手術前須8小時空腹.以免手術中容易反胃嘔吐,引起吸入性肺炎。

隆乳手術後照顧
1.手術後休息兩天拆除彈性繃帶恢復正常作息,第八天拆線,術後按摩3-6個月
2.建議半年不穿胸罩,避免胸罩沾黏義乳造成向上移位使胸形不自然,可使用胸貼保護,六個月後可穿戴無鋼絲的軟式胸罩或小可愛


[第1頁] 共7
哪些人會要求隆乳手術?
隆乳所用的義乳有什麼選擇性?
隆乳所用的義乳安全嗎?會不會產生免疫疾病或乳癌?
手術後疤痕會不會很明顯?
手術或術後會不會痛?需要休息多久?
義乳有可能會破嗎?可不可以搭飛機或潛水?
隆乳有沒有後遺症?
[第1頁] 共7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