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隆鼻 、鼻型矯正、法令紋手術

七種隆鼻方式:
1.美式人工鼻骨
2.韓式人工鼻骨
3.Gortex
4.卡麥拉隆鼻(裡面是固體矽膠外面包覆Gortex)
5.人工鼻骨+耳軟骨及耳軟骨複合式隆鼻
6.自體軟骨(肋軟骨 耳軟骨)
7.玻尿酸局部注射隆鼻
隆鼻
西方人鼻子普遍高大,東方人鼻形較小、鼻樑扁。所以歐美的鼻整形大部分是切除鷹鉤鼻和縫合分叉的鼻頭軟骨,但東方人則較多需要做隆鼻及修小鼻翼來改善鼻子的外觀或改運。
隆鼻的手術方式:以前從鼻頭底部與人中交界處做”V”切口切開。目前大部分的隆鼻手術均採用從鼻孔內單側或雙側皮膚黏膜切開,外觀看不見疤痕,將鼻骨與骨膜軟組織剝離出適當的空間,再將自己的耳朵軟骨、肋骨軟骨或是腰部腸骨或人工固體矽膠鼻骨、軟質Gortex等雕刻後植入骨膜和鼻骨之間,然後縫合傷口。植入物的人工軟骨,目前較常用的是人工軟骨加或不加自體耳朵軟骨植入,補強鼻尖。韓式隆鼻乃植入鼻骨形狀較寬較圓,或薄海綿狀Gortex,韓式隆鼻
適合寬臉圓臉,美式隆鼻乃外形細長,適合長臉瓜子臉。
加鼻頭軟骨--對於朝天鼻.需要鼻頭加強時.以耳朵軟骨覆蓋.在人工鼻骨的尖部.達到保護及加強鼻尖效果。
麻醉方式採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30-60分鐘,手術後一週拆線。傷口藏在鼻腔內側,外觀完全看不到疤痕。5~7天消腫,免外固定。
如果不想用手術的方式進行隆鼻,可選擇用玻尿酸注射在鼻樑凹陷處或是鼻頭過小的位置,注入適量的玻尿酸,亦可達到雕塑鼻型的效果,簡單、迅速,約10分鐘完成(立竿見影),無恢復期。

鼻翼縮小縮窄
獅子鼻、朝天鼻或漏財鼻等鼻翼外擴可以將鼻翼修小修窄,手術方式從鼻翼外側基底切開,將鼻翼過大的部分切除及移位,縫合起來改善鼻外形。鼻翼基底太寬時,可以手術將兩側鼻翼往內縮,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半小時至一小時,術後一週拆線消腫。

法令紋手術

法令紋就是老態的象徵,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頰皮膚鬆弛,造成法令紋加深加長,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拉皮手術,有必要時可採玻尿酸注射或墊片植入來改善;法令紋也會出現在年輕人的臉上是因為骨骼凹陷形狀或是蘋果肌較大造成,可以玻尿酸注射或植入墊片改善。

法令紋填補的方法

1.玻尿酸填補: 適合輕微法令紋困擾者,於法令紋處注入適量的玻尿酸做填補
2.法令紋墊片手術:此方法適合需要大量填補之法令紋,採局部麻醉,手術傷口於鼻口內,鼻翼兩側植入墊片。

術後照顧:
1.鼻孔傷口七天內請勿碰水.並保持乾淨。
2.手術後七曰內,隆鼻者隨時注意義鼻位置,可用姆指和食指左右壓迫調整。
3.外用抗生素葯膏塗抹鼻孔內傷口,每3-4小時一次。
4.術後一週內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茶、咖啡、辣椒等。
5.術後可能產生輕度淤血和腫脹,此乃正常現象, 手術後七曰內盡量不要擰鼻涕,若是不可避免的咳嗽或打噴嚏時,請張開嘴巴出氣,避免用鼻子憋氣。
6.術後八至十天回診拆線。


[第1頁] 共4
隆鼻後會不會變成氣象鼻?
隆鼻後在太陽光下會不會看到透光的鼻骨?
隆鼻後發現鼻骨會動,這正常嗎?
為什麼有人做完隆鼻後,鼻尖會出現粉紅色或白色點?如何改善?
[第1頁] 共4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