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耳形矯正

招風耳
招風耳畸形是因為在胚胎發育的前三個月中,外耳的發育過程不完全,造成出生後明顯的外耳前傾和對耳輪外型不全,從外觀看來有對明顯的耳朵,如米老鼠耳朵,這就是所謂的招風耳。讓長髮女性,耳廓外露藏不住,要求手術改善。歐美國家,通常大部分都在學齡期約4~14歲時為兒童做手術矯正,避免被取笑,影響心理發展;但是在台灣,普遍都是成年後才考慮矯治。手術方式:是局部麻醉下由耳朵的後面切開,將耳廓與後腦部角度縮小固定,再切割軟骨雕塑,重建對耳輪形狀和正確角度。手數時間:約一個小時至一個半小時,術後約7~10天拆線。
資料建置中!!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