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眼袋手術

眼袋:
下眼袋即下眼皮外觀膨出鬆弛,因為眼球下脂肪増生膨出,加上皮膚、肌肉、筋膜鬆弛所造成,當眼睛向上看時會特別明顯,原因跟家族遺傳、老化和保養有關,例如長期熬夜、電腦族、酗酒族等不當使用眼力等特別容易發生。眼袋給人感覺蒼老沒精神,塗抹眼部保養品並不能得到太大成效,直接考慮眼袋手術可一勞永逸。
目前治療眼袋的方法,以手術去除最有效也最迅速,處理方式有兩種,一為內開法,另一為外開法,內開式眼袋是從結膜下緣開一個五毫米的小切口,再從這個小切口將突出的脂肪適量的移除乾淨即可,其優點是術後在外表上完全不會有任何的疤痕,缺點是僅能處理眼袋,不能處理皮膚鬆弛不能減小臥蠶及處理皺紋的問題,適合用於較年輕有眼袋無皺紋的人。外開式眼袋是從睫毛下緣皮膚切開由眼頭至眼尾作一切線,將膨出的脂肪袋切除,再加上眼輪匝肌肉(臥蠶)修薄和下眼瞼小拉皮就會變成平整年輕的眼瞼,用於皮膚較鬆弛者、或臥蠶太肥厚的人。
手術可達到去眼袋、修臥蠶和小拉皮三效合一,同時完成。手術後五天內需冰敷,術後七天拆線,7~10天消腫。
術後照顧
1.術後七天內傷口勿碰水,採擦臉的方式。
2.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3.術後會有輕微腫脹、瘀青現象,約1-2週可改善。
4.術後前五天採冰敷,第六天改熱敷。
5.術後不需用紗布覆蓋傷口,只需塗抹消炎藥膏即可,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遮擋陽光風沙及眼部瘀腫。
6.七天拆線完隔天傷口才可碰水。
[第1頁] 共6
從結膜把眼袋脂肪抽取和睫毛下緣皮膚將膨出眼袋取出,哪一種較好?
手術需要多久的時間?
手術後傷口會腫多久?
會不會留下疤痕?
手術後皺紋會不會增加?
下眼袋手術會不會影響視力,有什麼後遺症呢?
[第1頁] 共6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