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縮乳、乳房提升、乳頭乳暈整形、副乳、男性女乳化

理想性感的大乳房是C或D罩杯,乳房過大常造成肩背酸痛,內衣肩帶壓迫皮膚發紅,乳溝及乳房下緣易造成濕疹或搔癢等生理不適症狀,胸部過份突出買不到適合內衣,甚至無法運動〈如跑步〉,產生自卑退縮的心理,進而影響到人際關係,手術是唯一治療巨乳症的方法。手術方式是切除多餘的皮膚和乳房組織縮小乳房,並提升縮小乳暈,缺點是大倒〝T〞字術後疤痕及暫時性的乳頭乳暈感覺受損,疤痕在三至六個月後會隨時間慢慢淡化不明顯。
乳房縮小術使乳房變小和變挺。除去乳房過多的重量,在運動時較方便,乳房縮小術的切口疤痕會逐漸消退。但必須了解到切口線是永久性的。
乳房提升
懷孕脹乳退乳後乳房萎縮皮膚鬆弛,加上地心引力影響,使得乳房成袋狀往下垂,失去原有的形狀和彈性,乳頭下垂到乳房下緣時,稱之乳房下垂,依其下垂程度可區分為輕微、中度及嚴重三等級。
乳房上提手術有許多方法,醫生會根據乳房的形狀和乳暈的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為接受手術者選擇最合適的方法。乳房上提手術有許多方法,乳房手術可以將乳頭位置上移讓乳房顯得結實,並可縮小乳暈,手術前與醫師溝通及瞭解手術過程和結果很重要。
手術可以採用全身麻醉,整個手術過程受術者處於睡眠狀態;也可在局部麻醉加靜脈鎮靜劑下進行,手術結束後,乳房周圍放置敷料,用彈力繃帶包紮。
術後次日即可起床活動,在術後早期應避免過力、彎腰和舉重物、睡眠時應當仰臥,避免壓迫乳房,因為這些活動會引起腫脹加重甚至出血。
乳頭乳暈縮小及乳頭凹陷:
漂亮又性感的乳頭乳暈是不凹陷,外形小而美,粉紅鮮嫩顏色,挑逗動人。
◎乳頭縮小:天生或懷孕哺乳刺激造成的乳頭太大或太長,都可以將多餘的皮瓣切除再縫合,縮小或縮短乳頭疤痕不明顯。
◎乳暈縮小:在乳暈內圈或外圈以環狀方式切除過多乳暈再縫合。大乳房的乳暈直徑不超過3.5公分,一般乳房乳暈不超過3公分最理想。
◎乳頭凹陷:乳頭凹陷是因為乳管較短或乳頭旁的纖維組織癵縮所造成,矯治手術是做一水平乳頭對半切開將癵縮組織切開並將乳頭組織牽引出來必要時切斷部分過短的結締組織,縫合時避免再凹陷即可。
乳頭、乳暈的整形手術傷口皆藏匿於乳頭乳暈組織交界處,恢復後疤痕極不明顯。
副乳:
通常令人感到困擾的是穿衣服時腋下感到鼓鼓的,讓人覺得好像胖胖的似乎較不美觀或外觀上不好看,因此有許多年輕的女性要求把它切除,而另外一個考量是,副乳的凸起組織過大,或因為長在腋下而經常與附近的皮膚摩擦,以致在上臂內側反覆出現濕疹,造成困擾或帶來生活上的不便。副乳的切除有兩種方式:穿衣不當或單純的脂肪囤積而形成的假性副乳,可利用抽脂手術來解決;但如果副乳內部有乳腺組織,由與於血管會比較多,手術時也較易出血,所以需選擇傳統的手術,一般疤痕是藏在腋下的皺褶處,比較不明顯,切口2至3公分,7天拆線。
男性女乳化整形(Correction of Male comastia)
男性女乳化由於不明原因的異常體質,或受到藥物的影響如荷爾蒙抑制劑、血壓藥、利尿劑等物作用,或腦下垂體腫瘤,及體內荷爾蒙不平衡,所致女性荷爾蒙(estrogen)增加會刺激乳房組織增生,使男性的胸部變成像女性的乳房。治療的方法是先檢查並去除原因,再加上減重,若無效則需要整形外科的抽脂和乳房組織切除手術來矯治。



資料建置中!!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