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腹部拉皮、手臂大腿拉皮、豐臀

腹部拉皮(去除肥胖紋、去除紝娠紋、去除鬆垮多餘的肚皮)
懷孕後或肥胖造成的腹部皮膚鬆弛,最快速最有效的唯一處理方式就是拉皮手術,且馬上呈現腹部及纖細的腰圍曲線,可以同時去除部份紝娠紋,也可以合併抽脂手術,一次完成,手術傷口沿著陰毛與鼠蹊交接處做隱藏式的縫合,使傷口不太明顯,即使穿著比基尼也看不到疤痕。若皮膚鬆垮的部位僅在肚臍以下,可用下腹拉皮手術切除即可,若嚴重鬆弛,則全腹拉皮,重建肚臍,手術中把腹肌筋膜打摺,則效果更好,術後加上腹部電波拉皮保養,超完美。

手臂拉皮術(去除蝴蝶袖)手臂抽脂加上拉皮手術或電波拉皮即可改善蝴蝶袖。

腿部拉皮
大腿拉皮術(使大腿皮膚緊實)
大腿拉皮術手術傷口隱藏在大腿內側,傷口長度必須視鬆弛的範圍而定。





[第1頁] 共3
手術的傷口會很大嗎?
自體脂肪移植可維持多久?
自體脂肪移植可以用在隆乳豐胸嗎?
[第1頁] 共3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