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術前術後的照片

酒窩、梨窩成形磨皮、疤痕整形、矽膠小針腫塊切除、腋下多汗症及狐臭、陰道整形

酒窩成形術
酒窩V.S梨窩
酒窩的形成,是因為人臉部的咀嚼肌肉群中,有一個肌肉間隙或提嘴角肌少數肌纖維附著皮下所形成的關係,使得微笑變的更甜美。可以利用手術來製造酒窩和梨窩,讓微笑變的更加甜美。

手術方式:是由嘴巴裡面切開,把一部分的脂肪以及皮下組織修薄,在加上臉部皮膚皮下組織與口腔內黏膜連結,在臉頰上面製造一個內凹的形狀。利用縫線替代表情肌肉到真皮層下的肌纖維延伸,製造動態臉頰小凹陷酒窩或梨窩,酒窩的位置在臉頰嘴角正外側,形狀較大,梨窩的位置在嘴角的外下方,形狀較小,皆有異曲同工之妙,把微笑的表情點綴得更甜美。
腋下多汗症是因為腋窩汗腺過度排汗超出正常調節體溫的量,加上皮膚細菌作用產生臭味,即所謂狐臭。影響過度排汗的原因包括汗腺﹝eccrine gland﹞發達體質;以及運動、情緒激動或焦慮、天氣熱、菸、酒、咖啡、茶和辛辣食物等因素。治療的方法包含手術切除局部汗腺和非手術的肉毒桿菌素局部注射兩種。手術切除局部腋窩汗腺約可達80~90%效果,也較持久;肉毒桿菌素腋窩局部注射7天後生效,約可達50~60%效果,為期7個月,更注重個人衛生,常淋浴,就可揮別狐臭的困擾。
資料建置中!!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