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乳房整形 相片
[第1頁] 共6


隆乳切入口(疤痕)有五種方式
隆乳依切口位置不同可分為腋下、乳頭、乳暈、乳房下緣及肚臍等五種不同方式,
長久追蹤,以腋下疤痕最不明顯為首選,其次是乳暈周圍(這種方式乳房組織損傷最多),乳房下緣疤痕最明顯所以盡可能避免,肚臍切口只適合水袋假體不適合目前常用的果凍矽膠乳袋。
隆乳乳袋植入的位置可分為兩種,———— 左圖:胸肌前;右圖:胸肌後
隆乳乳袋植入胸部的位置依照解剖結構而言,大略可分成胸大肌前以及胸大肌後兩處,胸大肌前又可細分成乳腺後和筋膜後,此兩種方式各有優缺點,例如術後疼痛感及外觀有差異,加上因為每位客人的基本條件不同,所以最好於手術前與手術醫師溝通,以便選擇最適當最有利的方式。
隆乳後-乳溝柔軟緊貼
隆乳後-呈現自然水滴型
隆乳後-平躺柔軟外攤
隆乳後-腋下疤痕日久淡化不明顯
左圖:腋下隆乳手術一年後疤痕消失,雙箭頭之間為術後疤痕處,外觀只有腋下縐褶痕跡。
右圖:腋下隆乳手術一年後疤痕消失,雙箭頭之間原來手術疤痕已經淡化消失,所以腋下切口為首選。
[第1頁] 共6

回上一頁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