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醫學美容項目
玻尿酸注射
**治療原理
玻尿酸注射治療在歐美、日韓等國家深受整形醫師及消費者的喜愛。它是採用經過高科技合成的膠狀物,與人體皮膚組織相容性極高,透過簡單的皮下注射方式,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摺或細紋,以及填補皮膚局部凹陷,治療方法非常簡單快速有效,而且術後不會有表情僵硬、繁瑣的照護問題,注射效果可以維持六個月到一年以上,因人而異。
**治療對象
1.改善靜態皺紋(抬頭紋、眉間垂針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
2.填補臉部凹陷(淚溝、太陽穴、臉頰、下巴局部凹陷)、皮膚凹洞、青春痘凹疤
3.五官修飾(豐唇、豐耳垂、鼻形調整)
**注意事項
1.注射治療後,會有腫脹、發紅、疼痛、搔癢、皮下淤血及注射部位有柔軟或硬物的 觸感,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自動減輕。
2.注射當天請勿飲酒、使用三溫暖。注射後3天內勿至高溫場所,防汗水刺激注射處引起發炎。
3.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正在服用肌肉鬆弛正藥劑者不適宜注射。
4.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動作輕微的卸妝、清潔是可以的。避免碰撞或大笑。法令紋打完不可大笑。
5.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請注意這會增加注射區域淤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6.唇部治療後的腫脹情形會維持較長,少數病患曾輕微腫脹至一星期,同時在此段時間唇部會看起來比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注射後的立即結果並非為最終的外觀成效。抽煙會影響傷口癒合。
7.若注射部位為淚溝較易產生瘀青情形,此為自然過程,約2-4週消退。
8.施打後7-14日追蹤,二週以內是情形追加注射。因個人體質狀況與治療的部位凹陷程度不一,若在治療當下經醫師再次評估需要追加針劑時,應再另外收費。
**常見Q&A
Q1:治療費用:治療依個人部位、需求量的不同,價位也會有差異,請直接洽詢醫師。
Q2:玻尿酸注射對人體會不會有影響?
A:玻尿酸是生化科技提煉與身體H/A可融合,完全與人體內的玻尿酸一樣,能自由穿透進行重要營養物質的交換,完全不影響新陳代謝的功能。
Q3:施術後的維持成效。
A:使用玻尿酸注射維持其完全因人而異,通常效果維持在6個月至一年以上,治療維持的成效受許多影響因素所決定,包括年齡、肌膚類型、生活型態、肌肉活動力等,慢慢的會在體內自行代謝吸收。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提供雙眼皮.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 Copyright 2024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