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整形手術項目

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是東方人,特別是我們中國人中最常見的整形術,近年來求醫者甚多。目前來醫院就診的,除了單純的單眼皮以外,還有淺雙眼皮、窄雙眼皮、原來是雙眼皮者隨年齡增長而出現上瞼鬆弛性下垂、以及一些已行割雙眼皮手術但是不不成功,需做進一步修整者,因此,雙眼皮手術是我們醫療門診的主要手術,醫師必須認真對待,隨時總結經驗,盡可能達到完美的效果。
臨床中將上眼瞼分為:單瞼(單眼皮)、重瞼即雙眼皮(含淺雙眼皮、窄雙眼皮)、含內眥贅皮的單眼皮、含內眥贅皮的雙眼皮。雙眼皮可有多種分類法,按雙眼皮的內眥形態分為:閉角型,即重瞼線從內眥角內側形成;平行型,即重瞼線從內眥角外側形成。
幾種不同類型上瞼的手術方法
淺重瞼/窄重瞼多采用單純的雙眼皮手術(切開法雙眼皮手術方法從簡),術中註意要把原來的雙眼皮皺襞去除掉,須較徹底地去除瞼板前眼輪匝肌,原來的雙眼皮皺襞要分離開,酌情去除鬆弛的皮膚和眶內脂肪組織,然後按雙眼皮手術縫合法即皮膚-瞼板上緣-皮膚的間斷縫合。

東方人單眼皮和西方人雙眼皮在天生結構上的差異主要是單眼皮的提眼瞼肌只附著在眼板的上緣,再加上眼皮內脂肪和肥厚的肌肉,形成無神的單眼皮。附著在眼板的前面的提眼瞼肌肉或筋膜,有少許纖維往前附著在眼皮的皮膚,當眼睛張開時產生了一條褶痕,那就是雙眼皮線。雙眼皮的手術,可以使整個眼睛看起來變大,變的更漂亮更有神。
雙眼皮手術前設計雙眼皮的高度:從雙眼皮縫線到睫毛線的距離,理想的寬度是0.7~1.0公分之間(尤其以0.8最多)。
雙眼皮手術方式可分成縫合法與割開法:
雙眼皮縫合法-利用縫線,把上眼皮的皮下組織與眼板縫合,當眼皮張開時,就產生了雙眼皮。
雙眼皮割開法-是利用縫線和纖維化疤痕粘黏,拉住皮膚和眼板上緣,產生雙眼皮。

雙眼皮差異性
雙眼皮縫合法 優點-無疤痕. 消腫只需3~5天 . 費用較低廉 .不需拆線
缺點-無法保證永久定型
適用對象-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眼皮較薄、上眼皮無脂肪囤積者.單側單眼皮

雙眼皮割開法 優點-可同時去除過多的皮膚和脂肪 . 可矯正睫毛倒插的症狀.時間越久越
自然.效果永久
缺點-費用較高.需要較長時間消腫
適用對象-無限制

雙眼皮手術時間:約30~60分鐘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雙眼皮術後拆線時間:縫合法-不需拆線。割開法-術後一週拆線。
雙眼皮消腫時間:術後冰敷三天,之後改為熱敷,傷口避免碰水污染,一至兩週後消腫,兩週後漸漸自然。

雙眼皮提眉手術
人到了一定年紀後,因為皮膚老化及重力的作用,眉毛的高度會慢慢往下降,上眼皮也會逐漸鬆弛下垂,眼睛變成三角形的外觀,嚴重則眼皮遮住部分視線,甚至造成睫毛倒插,刺激眼角膜而流淚不適。上眼瞼手術效果不佳時,可以提眉術加強,切除眉毛上緣局部皮膚並上提固定,或內視鏡上額頭拉皮提高眉毛高度及形狀,達到更完美結果。

[第1頁] 共2
雙眼皮選擇縫合法好,還是割開法好?
我的眼睛是一邊單眼皮一邊雙眼皮,應該用縫合法還是用割的?
[第1頁] 共2
霍天年整形外科提供隆乳雙眼皮等整形手術,以細心的整形團隊提供你體貼、安全的。
霍天年整形外科診所 © Copyright 2006 Dr.Huo.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6樓之1 TEL:(02)8771-8446 (02)8771-8468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